要看著人受苦是一件難受的事。

要看著人受苦,而且清楚地知道自己沒辦法幫他消除痛苦,是更難受的事。

wait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美四年,今年總算有機會到地球科學界年度大拜拜--AGU Fall meeting--朝聖。五天的研討會,見識了許多大人物的風采,就算有五個分身也聽不完的研究發表,上千張的poster,上萬的與會者,只要待在會場數小時,我渺小的腦袋便已飽和罷工,幸好SF有不少好地方可以放鬆喘息,只是後來想想我遊玩的時間好像比在會場還久....XD

[相關照片]

wait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ait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心中仍猶豫著是否要開始所謂的網誌,一方面對於把與自己相關種種揭示在公開版面上的動機一直存在著質疑,但又有不少見聞想與好友、家人分享;另一方面卻是因為不確定自己會有多少時間來經營充實版面,總覺得既要書寫就該用認真的心態進行,不然網路世界實在不需再多一個不知所云的呢喃聲音佔用寶貴資源...。語氣好像不知不覺便尖銳起來,在思考網路文化背後的邏輯與影響時,總免不了在讚嘆其便利自由之後,批判起它的媚俗蕪雜與荒謬,自己現在彷彿站在溪邊輕輕伸出足尖試探,竊望享受流水清涼,卻又擔心襪履濕濘不適的山客,心中同時懷抱興奮與不安,悄悄地,一沾...。

wait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June 24, 2005 (FRI)

wait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