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看似很短的文章可是花了我很久時間呀,覺得自己像在寫廣告文案...嗚,還是請編輯下次不要選這麼「軟」的文章給我好了...Orz)

環保油漆塗料--讓住家與心情一起「綠化」

全球知名油漆品牌「匹茲堡塗料」(Pittsburgh Paints)宣佈明年將推出更具環保概念的新產品。這一系列取名「環保迴響」(EcoEcho) 油漆除了完全不含有可致癌的揮發性有機物(VOCs ),色彩主題也呼應了對生態與環境的重視。

「匹茲堡塗料」的藝術總監布桑(Josette Busson)認為,「我們居家環境中的美感已經不只是單純的美學概念,也成為展現個人價值觀的一種方式。有越來越多顧客開始尋覓對環境更為友善的商品。」

布桑也說,從室內裝璜、汽車設計到飲食文化,環境意識已成為流行時尚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不論是油漆、化妝品、衣物還是廚具,我們以選擇環保商品的方式宣告自己的主張,以及嶄新的生活型態。」

「匹茲堡塗料」的製造商PPG表示,環境永續概念為當代室內裝璜與建築設計潮流帶來極重要的影響。因此PPG開發一系列符合環境永續標準的產品,包括不含揮發性有機物的環境友善塗料。

該公司也推出全新的配色概念,他們認為每種顏色都會帶來某種相對應的心情,而每個人會依循自己的個性被特定的色彩吸引。他們為顧客量身打造專屬的環保色彩與樣式,推出四個新的配色系列:

「公平交易色系」(Fair Trade Trend) - 以溫暖、自然、有機的色調表達對自然與人文精神的重視。

「環境科技色系」(EcoTechono Trend)- 用白與米黃底色對比紅、綠、藍色,彰顯精準與創新間的平衡。

「環保徽記色系」(EcoLogo Trend)- 粉紅、橙、藍與草綠的亮眼色彩,帶給人無限自由與嶄新契機。

「懷舊復古色系」(Vintage Trend) - 淡藍與紙黃色的柔和冷色調充滿歲月之感,混合了回憶與念舊心情。

參考資料:ENN

(參考10月25日外電報導,編輯後發表於環境電子報「環保油漆塗料--讓住家與心情一起『綠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