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到舊金山參加美國地球物理聯合會秋季會議(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的零碎札記,不打算特別整理成文,但還是放上來留念。

== 2006/12/11 ==

晚上出去吃飯,路上跟一堆拿著AGU proceeding的人擦肩而過,都是今晚先提早報到的,我們則決定明天一大早起來再去搶報到的頭香

今年的AGU感覺又更盛大了一點,還多租了另外一個會場,總共三個地方,看來光靠趕場就可以好好練身體了。

隱隱有種興奮的感覺,雖說是大拜拜,但看到來自全世界為地球科學研究貢獻心力的互相交流切磋,一個星期每天都滿滿八小時的演講接力,還是很熱血啊 :)


== 2006/12/13 ==

這兩天的心得:

。趕場真的蠻累的,雖然已經努力把換場次數降低了

。遇到認識的人會很興奮(許乾忠學長、筱雯、Caltech畢業的學長姐,可惜沒遇到QQQ)。

。很喜歡今天關於Climate Uncertainty跟Connecting Science with Societal Needs這兩個session,除了學到很多值得思考的面向,也很高興看到很多對回饋社會有熱忱的科學家。

。今年有13000人參加,這麼龐大的會,前兩天一切都很順利,想到就覺得不可思議。星期四中午的Al Gore演講希望也沒有問題(也希望我還搶得到位置)。

。還是覺得自己的興奮有點莫名 :b


== 2006/12/15 ==

今天早上輪到了自己的poster session,因為是最後一天,人潮少了,不過站了兩個半小時,中間講話的時間還是蠻多的,下午再去參觀參觀其他人的poster,今年AGU任務大功告成。

而天氣終於放晴了(之前都下小雨),所以心情很輕鬆,這一個星期學到的、感動到的、領悟到的,要花好一段時間才能慢慢消化,相信最後對自己會有很棒的影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