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學區通過申請,將獲得1百萬美元,為一所節能環保中學添購「地熱幫浦暖氣空調系統」。此系統可以減少耗能40%,每年將省下超過5萬美元。該計畫預期可創造30個永久全職及100個臨時工作機會,此外,使用本系統既不會產生引發光煙霧的污染物,每年還可免除160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賓州鄂維葛斯堡(Orwigsburg)的百年老店「美國費斯勒」成衣製造商(Fessler USA)也得到1百萬美元,完成太陽光電設備的架設。整個計畫可提供每年66.7萬千瓦小時的電力,且避免傳統電廠帶來的污染,例如每年506噸的二氧化碳。

另一位百萬得主是鐵鎚牌(Arm & Hammer)產品製造商Church & Dwight Company。該公司的全新廠房、倉儲、辦公空間佔地110萬平方英呎(10萬平方公尺),設計上希望符合LEED標準,而百萬款項將用來提昇能源效率。

這座生產洗衣精的複合式廠房位於傑克森鎮(Jackson Township),離費城約100英里(160公里),設計目標希望讓耗能減少30%,並降低50%的廢棄物產量、耗水量與工業污水。該計畫可創造約300個工作,每年減少159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賓州康肖候肯(Conshohocken)的美國精緻生化公司(American Refining Biochemical)也會得到1百萬美元建造設備,每年將18萬噸的生質(biomass)處理成類似煤炭的燃料共6萬噸以上。

在匹茲堡的Plextronics電子公司也獲得百萬,建造有機太陽能面板模組的處理生產線,讓該公司印刷式電子產品的製造成本得以降低。Plextronics已經立下新的合約,為美國軍方製造具有彈性且輕便的印刷式電子產品,包括置於帳篷頂部的彈性太陽能板,可折疊的太陽能電熱毯,與裝設在頭盔上的太陽能板、印刷式燈具、彈性顯示面板與印刷式電路等。

賓州州長倫德爾(Ed Rendell)在17日宣佈,任內將投資1千2百萬美元在清淨替代能源計畫,而以上5位都是得主之一。整項投資將至少增加1200個全職與兼職工作,並吸引1億1千8百萬的私人資金進入賓州。

倫德爾州長的計畫得到賓州能源發展部門的核准,他表示,「我們將要投資的對象,是在賓州致力發展清淨家庭產製燃料,以及再生能源的企業與單位。」

其他獲得資助的計畫金額少於百萬,但各有特別之處,包括LED照明板、供爐具使用的木材顆粒,還有轉化廢棄植物油為生質柴油的設備,以及利用太陽能提煉礦坑廢水中的氧化鐵,來製造環保建材EnvironOxide的系統。

所有的計畫將降低火力發電廠的排放,整體達到31萬噸的二氧化碳溫室氣體,以及2千噸的二氧化硫與430噸的一氧化氮,效應等同於移除5萬5千台車輛—這些污染物會產生化學反應,形成近地面臭氧與光煙霧。

(摘譯自2008年10月20日ENS賓州,哈里斯堡報導,編輯後發表於環境電子報「賓州全力投資再生能源, 誕生多名『百萬新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